飞瑞董事长何晓峰受邀参加2020苏州智能建筑融合创新企业精英沙龙

  2020年12月23日,苏州飞瑞电源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晓峰以苏州菲尔瑞克机房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身份,受邀参加“2020苏州智能建筑融合创新企业精英沙龙”。

  image.png

  (会议现场)

  本届精英沙龙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智能建筑分会牵头,苏州土木建筑学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主办。来自智能建筑行业相关的苏州各企业负责人汇聚一堂。

  image.png

  (本届精英沙龙参会人员合照)

  会上,苏州土木建筑学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徐恭传达了“第十二届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协(学)会秘书长联席会议精神”,就“智能建筑项目在不断深入数据集成过程中的新机会点”、“智能建筑企业在新数字经济下如何横向协调发展”、“建筑智能化产业升级示范”这三个话题,共商智能建筑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机遇和挑战,探寻苏州合作、合力、多元多赢的发展新模式和新机遇。

  image.png

  (会议现场)

  飞瑞董事长何晓峰表示,很荣幸受邀参加本届精英沙龙,收获颇丰,通过参与本次活动,不仅了解了行业现状,还和众多行业精英共同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共同探讨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回去以后,公司会结合本次收获,根据建筑功能的实际需要,脚踏实地做好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