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暖阳温情相伴 欧天彩钢助力公益行走进校园

  2020年12月30日,昆山发改委老领导周云和80岁的蔡主任携欧天板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代表走进昆山民乐小学,为孩子们送上寒冬中的一份温暖。

  图片1.png

  一大早,周云顾问、蔡主任和企业代表们就来到学校,见到了朝气蓬勃的孩子们。9点钟,公益捐助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民乐小学的于校长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而后由昆山发改委老领导周云顾问发表讲话,周顾问代表大家感谢了全国各地的工人们选择来昆山工作,给予昆山经济发展的支持。并希望可爱的孩子们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而后,企业代表发表讲话,他们表示,孩子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

  图片2.png

  接下来孩子们为到场的嘉宾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孩子们先是集体为昆山发改委老领导及企业代表们系上红领巾,而后全体学生共同唱响《感恩的心》,感谢到场嘉宾为他们带来的这份温暖。

  图片3.png

  昆山发改委的老领导们还为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代表们授牌,感谢企业家们的无私奉献与爱心捐助。感谢大家在这里寒冬里,给民乐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一份温暖。

  图片4.png

  欧天板业有限公司代表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懂得要时常怀有感恩和关爱之心,在全国各地的工人们为城市发展做贡献的时候,也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对他们及他们的子女进行关心与帮助,让未来城市和国家能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