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金冈助力速耐打造全新产品品牌展览

  近日,在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协助下,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成功打造出全新的产品展览线,为前来参观的客户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

  据了解,为了能够展示速耐气动工具产品的优势,此次全新的展览线需要采用不同以往的设计方案。基于这一出发点,在选择展柜制造商时,嘉佑佳收集了大量的企业资料。经过几番对比和筛选,最终拥有18年行业经验、专业致力于工具柜的研发设计和生产的天金冈成为了此次制作全新展柜的首选厂家。在与天金冈负责人取得联系后,对方派出了专业的设计人员来到嘉佑佳进行实地考察,并将产品和场地位置需求相结合,制定了多套不同的设计方案。方案确定后的短时间内,天金冈便按照设计要求将展柜生产完毕,并在组装和测试完成后立刻送到了嘉佑佳。

  image.png

  嘉佑佳打造的全新的产品展览线让前来参观考察的客户有了一个更好的体验,同时新的生产环境不仅助力精益生产,而且更加方便的操作尺寸和舒适的工作环境让产出更加高效。嘉佑佳全新的展览线,能够亲手操作产品体验感受的功能得到顾客发自内心的认可。

  image.png

  “天金冈18年专注工具柜、工位器具的非标定制的经验,同时拥有诸多项国家专利证书和发明专利,产品远销欧美、中东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国内39800+家客户见证。这些非凡的发展历程,让我们没有理由拒绝与天金冈合作。”速耐负责人范仁豪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