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天金冈公司通过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0年11月30日,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简称天金冈)通过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高新技术企业是指通过科学技术或者科学发明在新领域中的发展,或者在原有领域中革新似的运作。高新技术企业可以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居民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据悉,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重型工具柜、货架、模具台、工作桌、文件柜等金属制品的厂家。2018年被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协会评选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并在同年工具柜、货架、模具台、工作桌、文件柜等产品通过了国际安全标准测试,获得了8项欧盟CE认证证书。该企业一直比较注重高新技术的发展,至今为止已经取得21项国家专利,产品获得了国内外的一致认可。

  “昆山天金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能够通过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于天金冈目前现有高新技术科研成果的一个肯定,就更需要进一步加大对于核心产品工具柜、货架等,在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上的创新投入,加快成长的步伐,为国家的科技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天金冈总经理周艳玲给公司的全体员工提出了如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