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印爱欧“中央印刷工厂”荣获FSC认证证书

  维护森林的永续性是全球生态维护的一大重点。随着世界环保意识的觉醒,印刷业也在积极响应,绿色印刷已成为整个印刷业所追求的新目标。纸张是印刷领域中应用最广的承印材料,因此保护环境,绿色印刷,使用经环保认证的纸张势在必行。为此和印爱欧中央印刷工厂“苏州市古得堡数码印刷厂”经过前期培训、指导、模拟操作、现场评审等一系列工作,顺利获得FSC认证证书。

  image.png

  据了解,FSC认证是世界范围内市场认可度高、受到非政府环保组织和贸易组织支持的全球森林认证体系,是目前较为成熟和完善的森林认证体系。FSC森林认证包括森林经营认证(Forest Management,FM)和产销监管链认证(Chain of Custody,COC)。

  森林经营的认证,也称森林可持续经营认证或简称FSC森林认证,它是针对森林经营单位,由独立的第三方FSC森林认证机构根据所制定的森林经营标准,按照公认的原则和标准,对森林经营绩效进行审核,以证明其达到可持续经营的要求的过程。产销监管链认证是对木材加工企业的各个生产环节,包括从原木的运输、加工到流通整个链条进行鉴定,以确保产品源自于经过认证的经营良好的森林。通过认证后,企业有权在其产品上标明认证体系的名称和商标,即林产品认证的标签。

  image.png

  此次FSC认证证书的顺利取得,意味着和印爱欧通过了FSC规定的环境、社会和经济等各方面的原则和标准,在供应链中把好进货关,购买带有FSC认证标志的原材料,避免买到来源于濒危树种或非法砍伐的产品,向消费者保证了产品来自于能满足当代和后代社会、经济、生态需求的森林,也是对绿色和平的支持。

  image.png

  二十多年来,和印爱欧一直主张为客户提供可靠、环保、放心的多元化印制服务理念,正因为有一群坚守这样理念的团队,才能获得客户的价值认同,并逐步发展具备20多家的爱欧图文快印连锁门店及古得堡数码印刷工厂、爱欧致美艺术写真工厂,成为覆盖苏锡地区的具备完善体系的印刷生产全流程解决方案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