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智为铭略辅导2021高企申报工作圆满开展

  2020年9月11日,在无锡智为铭略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为铭略)组织安排下,2021年第一批高企申报启动会议正式拉开了帷幕,出席会议的有11家企业参与申报工作配合人员、智为铭略顾问团队及第三方服务单位人员。本次会议旨在响应国家号召,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扩大智为铭略影响力。

  image.png

  会议期间,智为铭略项目团队结合通俗易懂的PPT,就高企申报的意义、要求和评分细则等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过程中,企业与会人员也就自身企业存在的问题与智为铭略顾问团队做了深入的沟通。根据会议安排,智为铭略顾问团队在会后结合企业的自身情况给予进一步的专业指导,并为企业申报工作量身定制申报方案,与企业一起以明年申报通过为目标共同推动具体的申报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9月25日,历时两周的高企项目启动会圆满结束。企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智为铭略启动会议高效务实,解决了企业在前期可能遇到的诸多问题。无锡智为铭略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会继续以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持续推动践行科技创新,助力企业发展,在创新中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