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为铭略助力企业开展2020年江苏省首台套项目申报工作

  2020年10月26日,苏州智为铭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为铭略)项目团队一行人到苏州市相城区苏州西帝摩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就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项目申报工作进行梳理,以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准时提交出高质量的申报材料,可以享受到政府的扶持,助力企业的创新发展。

  首台(套)重大装备是指企业经过创新,其品种、规格或技术参数等有重大突破,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但尚未取得市场业绩的国际或国内首台(套)高端装备,整机性能或核心技术指标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同类装备先进水平。

  苏州西帝摩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浩对智为铭略团队表达了感谢:“在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项目通知出来之前,智为铭略团队与我司联系,并提前准备申报材料,由于没有江苏省级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我司在第一时间处理了这件事情,因此没有耽误后面的申报工作,为智为铭略团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点赞!”

  针对企业所属技术领域和成长阶段的差异问题,智为铭略通过专业的分析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方案,通过智为铭略标准化的服务模块,为企业搭建政府、研究机构的服务桥梁,实现企业快速匹配支持政策、降低经营风险,同时实现科研成果产业化、区域产业集聚的科技创新体系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