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为铭略科技咨询全新形象精彩亮相

  近日,智为铭略科技咨询(以下简称智为铭略)办公室以‘新装扮’、‘新形象’面向大众。这项大工程是智为铭略人与设计师共同协作下完成,从智为铭略logo的设计、卡通形象、文化墙各元素的设计讨论,到装扮完成历经1年多,展示了智为铭略 “创新创业扶持政策专家”的新面貌。

  走进智为铭略首先入眼的是一匹马和智为铭略卡通形象的标识,具有点亮创新中国之意。

  然后是公告栏、客户展示栏、智为铭略服务流程栏和巨大的科技象征辅助图形,寓意智为铭略追求智慧科技、生态链接、赋能穿越、创造价值的理念,全方位展现智为铭略一站式服务的专业态度和品质。

  智为铭略会议室PPT播放墙上由卡通形象“智多星”与苏州各个标识组合,营造出智慧科技、赋能穿越的特殊感觉。

  智为铭略工作区域中每一位智为铭略人的工作位上方都有一排的照片展示区,有与企业人员的合影、团建的旅游照片、还有每一位智为铭略人的感想照片,体现公司“以人为本”的关怀。

  在走廊和公共活动区等公共区域都展现出了智为铭略卡通人物贴纸和亮灯墙。智为铭略卡通人物作为企业特色的标志物,是企业文化的象征,在传播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沟通角色。餐厅文化墙上展示了智为铭略团队和项目路演卡通形象,是智为铭略向外展示的重要名片。“重拳出击”展示了智为铭略团队统筹科技资源,助推产业发展,加速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

  智为铭略总经理孙先强表示,一个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企业文化的熏陶,文化是企业之魂,通过将文化外化于形的方式,让每位员工都能耳濡目染、潜移默化地接受公司良好企业文化的熏陶,将价值理念内化于心,达成思想共识,使看似无形的企业文化固化为“看得见、摸得着、可操作、可衡量”的视觉文化,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文化的穿透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