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瑞电源公益助学传递爱心 温暖你我他

  在2021年的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室外温度-6℃的天气。苏州飞瑞电源有限公司作为爱心企业积极参加由昆山发改委老干部支部联合爱心企业发起的公益助学昆山民乐小学的活动。

  昆山民乐小学是通过苏州市、昆山市两级教育部门全面评估合格,专为外来工子女建设的一所全日制小学。学校创办于1996年,迄今为止已经走过了24个年头了,也是昆山目前为止,仅存的一所民办全日制小学。

  (为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学生特意准备的表演)

  据了解,这已经是昆山发改委老干部支部的五六十名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坚持捐资助学的第17年。

  (发改委老干部给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学生为热心企业家系红领巾)

  苏州飞瑞电源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晓峰表示:“看见这些孩子,不由的想起梁启超先生说的‘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我们的一个爱心小举动可能会给他人带来一辈子的影响,公益不在于钱多钱少,在于能量的传播能否为周围的人带来帮助。”

  (飞瑞电源董事长何晓峰与昆山发改委老干部周干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