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照明携手嘉佑佳迈向中国“智造”

  近日,苏州欧普照明有限公司从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采购一批速耐自动拉钉机,助力企业再一次迈向中国“智造”。

  据了解,这不是双方的第一次合作。此前欧普采购速耐自动拉钉机后,车间的生产效率得到了明显提升,因此欧普选择再一次与嘉佑佳合作。在得到欧普的订单之后,嘉佑佳总经理范仁豪亲自跟单和送货。送货当天,他们一行人突遇暴雨,车辆几乎无法正常行驶,最后他们选择了另一条路线,安全无损地将机器送到了欧普。进入欧普生产车间后,嘉佑佳总经理范仁豪带领公司技术人员将机器与车间的环境进行连接,观察机器的运行状态,不断地进行调试以确保自动拉钉机能够正常稳定的运行。临走时范仁豪还解答了欧普员工的问题,指导他们正确地使用机器。

  image.png

  据了解,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科技民营企业,公司的服务理念是一切为了客户。嘉佑佳的战略目标是依靠品牌占市场,靠服务塑形象,靠不断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努力让“速耐”气动工具成为客户的首选产品。

  image.png

  “对于欧普的订单,我们一直很重视。我们的自动拉钉机能够得到欧普这样的知名企业的认可和追单,我们十分地自豪。我希望我们双方日后能有越来越多的合作,共同为中国“智造”奉献自己的一份力。”嘉佑佳总经理范仁豪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