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怡钛积兰溪基地智能化项目工程

  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心智能科技)浙江业务区域再传喜讯,7月8日,同心智能科技收到怡钛积集团发来的中标通知,成功中标怡钛积兰溪基地智能化施工项目。

  怡钛积兰溪基地项目位于浙江兰溪光膜小镇,项目占地面积约为95000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怡钛积集团致力于将兰溪基地打造成集研发、生产一体化综合产业基地,实现精细化学品/涂布产业链的集中整合。

  本次中标是同心智能科技继兰溪基地智能化设计项目后,和怡钛积集团的再次合作。在2020年5月初,同心智能科技首次和怡钛积集团缔结合作关系,中标了怡钛积集团兰溪基地的智能化设计项目。在长达两个月的期间内,同心智能科技迅速组织市场部、工程部、采购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建立怡钛积兰溪项目小组,根据公司内部的《施工管理流程规范》等管理条例体系,充分准备兰溪基地智能化项目的投标和施工工作。项目小组齐心协力,在待开标、待施工项目众多的情况下,大家加班加点,不断地对接甲方,最终在多家同样是行业双一级资质的同行公司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此次中标是同心智能科技在智慧园区市场深耕积淀的结果,本项目在智能化施工建设过程中,将会有更多创新亮点工艺体现出来。怡钛积兰溪基地智能化项目为同心智能科技今后在智慧园区建设领域夯实了基础。下一步,同心智能科技将继续紧抓经营管理工作,精心确保项目履约,用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设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