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材实料 货真价实 “探天下”通过式金属安检门获得客户认同

   近日,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探天下”通过式金属安检门以其良好的口碑和完善的售后,再次得到客户认同。

  现如今市面上有着各式各样的通过式金属安检门,而在眼花缭乱的款式中,总会有一些“掺假”的行为。不久前,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客服人员接到一个客户的网络询盘,通过沟通了解到,该客户之前所购买的安检门在使用一天后就发现,产品不仅在检测金属方面没有太大效果,而且所用材质也很差,最关键的一个问题是,该产品在发现问题后找不到厂家售后,无法通过售后服务解决产品所存在的种种问题。该客户表示,此次之所以会选择与昆山三迅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产品购买业务洽谈,就是因为其通过多方渠道了解到,昆山三迅电子拥有多项行业资质证书和诸多成功的产品服务案例,并且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这才促使该客户下定决心,向昆山三迅电子进行咨询和购买。

  对此,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智强表示:“面对市场上“五花八门”的通过式金属安检门,唯有真材实料、货真价实,才能经得住考验,才能真正立于不败之地!”据悉,“探天下”为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品牌主要研发生产金属探测安检门、门禁闸机、手持金属探测器、安检机等安全检查设备,并且已通过CE,FCC,ROHS认证,符合GB15210-2018技术规范,拥有21项软件著作权,9项专利,并且通过了公安部质量检测。多年来正因为“探天下”对自身产品有着严格的要求,才使其在市场上逐渐有了不错的口碑,也为其不断创新产品、走向国际铺就了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