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为铭略助力文化类企业商标注册工作

  2020年12月10日,苏州智为铭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为铭略)团队到江苏无处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结合企业自身的情况,助其推动商标注册申请的工作。

  image.png

  “商标注册”是指商标所有人为了取得商标专用权,将其使用的商标,依照国家规定的注册条件、原则和程序,向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提出注册申请,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经过审核,准予注册的法律事实。所以,企业注册商标还是很有必要的。

  智为铭略团队在初步了解江苏无处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诉求后,进入商标局数据库进行商标相同及相似度查询,并出具一份商标注册风险评估报告。再进行多次类别查询后,选择了风险最低的教育、娱乐及组织表演等类别。商标注册申请前的查询,不但减少类别选择的盲目性,降低商标注册风险,而且大大减少费用开支,为企业争取到更多的申请时间。

  image.png

  无处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没有找智为铭略之前,我们公司内部曾尝试过自行进行商标申请的工作,但是在实际的操作中发现由于专业知识的匮乏,在申请环节中出现各种疏漏。现在申请工作在有序的推动中,而且从侧面节省了公司的人力、财力。所以,专业的事情还是要交给专业的人去做。”

  image.png

  智为铭略是政府补贴申请领域的专业企业,提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商标注册、双软企业认证及其他政府补贴申报等服务,智为铭略团队有10年以上、200余类补贴政策申报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