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探天下测温设备 响水嘉明医院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今年冬天,新冠疫情卷土重来,江苏响水嘉明医院高度重视,除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指挥调度外,还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通过多方比较,从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引入一批测温设备,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工作网,有力保障患者的健康安全和医院的平安和谐。

  image.png

  “我们医院每天按时排查门诊、急诊、病区患者体温情况并汇总通报,发现体温异常者迅速按流程排查。为了提高测温效率,防止交叉感染风险发生,减少测温时医患人员造成拥堵,还专门从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引入探天下测温安检门和人脸测温仪,取代传统手持枪式测温仪,通过试用,事实证明效果非常明显,为我们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嘉明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自去年初疫情发生后,全国各地医护工作者义无反顾地坚守在临床一线,与疫情逆行,与生死逆行,给全国人民带来最温暖、最坚定的力量。在江苏响水,包话嘉明医院在内的医护人员,同样全力奋战在阻击疫情第一线。

  image.png

  “在大灾大疫面前,每一个公民都不可能独善其身,嘉明医院医护人员大无畏的战疫精神,让我们公司全体员工非常感动,都表示要好好学习这种精神,从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打赢疫情保卫战,研发生产更多更好的产品,以贡献我们探天下应有的智慧和力量。”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邹智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