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引进学校金属安检门 贵阳中华职校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千里引“神器”,只为一份心安。为了给师生营造安全的学习、生活氛围,消除校园的各类安全隐患,近日,贵阳中华职业学校金江校区专门从江苏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采购探天下学校金属安检门。

   “校园欺凌在全国一些地方时有发生,引进学校金属安检门,目的就是挡住进入校园的不良人员和他们携带的违禁品。通过测试,连一枚硬币都逃不过学校金属安检门的火眼金睛,对于这件大好事,师生和家长都非常满意!特别是厂方技术员千里迢迢前来上门安装,并对我们保安人员进行安检门使用培训,真的非常感谢!”校方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中华职业学校是中国职业教育先驱黄炎培先生于1918年创办的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用“职业学校”命名的历史名校。长期以来,学校秉承“使无业者有业、使有业者乐业”等职教理念和“敬业乐群”的校训,形成爱我中华、“金的人格、铁的纪律”、“双手万能”、校风朴实、学风踏实等优良传统和鲜明特色,是一所国家级重点职校。多年来,学校培养了一大批文化基础扎实、专业技能过硬、综合素质较高的实用型人才。

  “针对当前疫情仍然没有完全消灭,我们还研发了测温安检门,就是在常规安检门的基础上,利用热感应成像和智能分析技术综合,对携带新型冠状病毒的发热病人进行有效筛选。测温安检门可以进行非接触快速筛查体温,测温精度高、报警响应快,并且连续录像及历史追溯有据可查、灵活布控、高效安全可靠,自动统计、自动识别、自动记录,比较适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张道俊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