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天下”室外安检门守护西溪国家湿地公园重点游览项目

  近日,浙江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从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采购了一台室外安检门,用于该公园重点游览项目——“空中揽胜”观光氦气球体验项目,保障游客的人身安全。

  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杭州市区西部,占地约11.5平方公里,是国家5A级风景区。园区以三堤十景闻名,此前游览园区只能步行、坐观光车或者坐游船,但现在却能乘坐氦气球到150米高空观赏整个景区风貌。该项目负责人考虑到氦气球高空乘坐时,如果有游客带了易燃易爆的东西,不仅会危害到氦气球,一旦造成失火,游客更有生命危险,一时半会在高空很难施救。为保证“空中揽胜”观光氦气球体验项目的安全有序进行,经过多方比较,最终选择采用了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探天下违禁品安检门,以保证参与游玩氦气球观光项目的游客不会携带一些违禁物品等。

  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资深技术工程师上门进行测量查看后,本着科学、安全、严谨的原则,和该项目负责人敲定室外安检门的安装方案。并对安保人员进行模拟场景安检和使用培训。当游客通过金属安检门时,会检查游客身上有无携带金属等违禁物品,如有携带,探天下金属安检门会自动报警。在确定安装方案后,对金属安检门进行多次测试调节,确保安检流程精确无误,快速有效,这一系列周到用心的专业服务,得到了该公园负责人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