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安检,后就医!会同县人民医院有了一道“智能医院安检门”

  今年以来,针对疫情防控和维护医院正常秩序需要,湖南会同县人民医院从江苏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采购智能医院安检门,率先开展“先安检,后看病”机制。

  image.png

  提起智能医院安检门,大家都不陌生,但当智能医院安检门出现在医院里,却有一些“嫌麻烦”的声音。其实,医院增设安检措施保护的不只是医生的安全,患者利益同样也会因此更有保障。医院的安全状况关系到其中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加强安保力量以排除不安全隐患,所有人都将因此而获益。

  image.png

  据报道,长期以来,会同县人民医院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争先创优,在当地群众中享有良好声誉。今年5月,该院还推出一重大人性化举措,为了解决病人看病难的问题,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便利、高效的医疗服务,该院对几十年来一成不变的门诊上班时间进行调整——下午上班时间提前1.5小时,就诊人员下午做完检查还可以赶回家。这一午间连续服务“全覆盖”重举的推出,不仅方便了路途遥远的患者,也解决了不少上班族的就诊困扰,更节省了患者看病时间,满足了群众的就诊需求。

  image.png

  “为助力医院平安建设,确保群众有一个平安的就医环境,近年来,我们公司坚持科学创新,推陈出新,先后成功推出了三维数据安检门通过智能闸机、智能人证核验终端、智能安检门、智能测温系统和大数据平台对接,实现了安检智能化、数据化。”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邹智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