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智能安检测温设备 看北京西罗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如何打好“智慧牌”

  近日,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再次复发,北京西罗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购买了一批探天下安检测温设备。

  近年来,北京西罗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心全意以辖区民居健康为中心,实现看病从“治疗”到“智疗”,针对疫情防控,淘汰传统测温设备,从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多次引进智能安检测温设备,进一步打好“智慧牌”。

  image.png

  image.png

  “年关将近人员聚集增多,加上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同时防止暴力恐怖事件的发生,我们通过比较,最后决定从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采购一批安检测温设备,使用安检机及安检门和人脸测温仪,安装至服务中心大厅入口处,防止暴力伤医事件的发生,将进入人员行李物品中的管制品挡在门外。另结合红外线人脸测温仪对进入人员进行筛查。”西罗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探天下资深技术人员在进行上门测量查看后,以科学、安全、严谨的原则,制定了安装方案,技术员进行上门模拟调试和安装讲解,当有人通过测温金属探测安检门时,会检查人员身上有无携带金属等违禁物品,如有携带会自动报警。超过设置的体温数值,也会报警抓拍。在确定安装方案后,三迅电子工作人员对测温金属探测安检门进行多次测试调节,确保安检流程精确无误,快速有效,这一系列周到用心的专业服务,得到了北京西罗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的高度赞扬。

  “北京西罗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平时人流量比较大,进出人员比较复杂,为了更好的提升安全安保,所以推荐了探天下带测温功能金属探测安检门,不仅可以探测进入人员的体温,还可以查看有无携带违禁品。”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邹智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