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辰溪县中医医院引进探天下测温仪 全力守护群众健康

  年关临近,针对各地疫情出现“抬头”的状况,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中医院全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从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采购一批探天下医院测温设备,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image.png

  “之前医院采用的是体温枪、体温计等传统测温设备,考虑到接触式设备会有一定传染风险,而且速度慢,会造成拥堵。为此,我们通过网络查找,最终选择采购公信力好的探天下热成像测温仪,经安装测试后,发现功能非常强大,为我们医院疫情防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辰溪县中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

  image.png

  “进入冬季以来,全国各大医院慕名采购我们测温设备的订单非常多,虽然需要加班加点,但员工们觉得能为国家防控疫情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是非常值得的,大家干劲也非常足。今年以来,我们根据疫情防控考虑,及时调整业务方向,研发出集测温、安检等功能为一体、适合医院使用的探天下医院测温安检门,通过医院客户反馈,事实证明非常实用。”昆山三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邹智强表示。